close

原來吃烤肉,就要吃營養均衡的美味韓國烤肉,像韓味館新韓式料理,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。而且不遠,離中和捷運景安站不遠,才逛逛街就到了,超便利的。

朋友們都知道,我是個烤肉迷,吃洋芋片要烤肉味,出國要吃BBQ,到韓國,就去大啖韓國烤肉啦!

回台灣露營時,更少不了這一道招牌的我家烤肉串,總是飄滿香味,連營區朋友帶的小狗,都汪汪叫。但是,最近我被老媽警告,現在燒烤的食物吃多了,即使在年輕,都有三高、腸道的問題產生,以後老的時候,後悔就來不及了。其實,烤肉要看吃的地方,跟肉的品質嘛!我自己燒烤,的確是比較顧不到火侯,燒焦的情況還蠻常出現的。

後來,便改去燒肉店吃,圖個方便又有專人幫忙,比較舒服。但心裡也曉得,再怎麼高級,也不能不顧荷包啊!畢竟消費不同,老這樣花大錢不是辦法。

這陣子,同事推薦我到一家位於中和的韓味館新韓式料理,說那裏的烤肉飯、銅盤烤肉都很棒,於是我便去試試。

離景安市場還蠻近的,因為這間店中午沒有空班,晚點來吃也OK。像今天,我是約五點多過來,因為嘛!等下還可以去鼎鼎有名的景安市場逛一逛,消耗一下吃飽的體力,多棒的盤算呢?

菜單長這樣

菜單拍得很詳細,看起來也蠻好吃的。看到那鍋烤肉沒,好流口水,可是今天想多吃幾樣,便先點份烤肉飯、辣炒年糕來試味道。

趁菜還沒上來,先去點小菜來開胃。

嘩!那個涼拌冬粉真好吃耶!有一種清潤爽口的感覺、毫無油膩,干絲味道很台灣、很家常,但順口。

馬鈴薯非常可口,應該能排得上店內小菜第一名,相當之入味。

烤肉飯上來了,熱熱的石鍋,趁熱拌開、拌均勻,一點點鍋巴沾在鍋底,更襯出肉質的香嫩、蔬菜、泡菜的爽脆。而且,店家給的辣醬分量挺夠的,整體又加深了美味,好好吃喔!

辣炒年糕我去韓國時,簡直是逛街必吃,這個好不好吃,要看手藝,如果弄得濕濕爛爛,就沒甚麼嚼頭。但這家店做的粉香甜、Q糯、蔥蒜味很棒,雖然調味料沒韓國那麼重,但反而吃起來減少了負擔,相當可口。

忍不住問闆娘,你的手藝很好啊!肉怎麼醃的?她答:「用了水梨跟祕密配方喔!」難怪,入口一陣清甜的滋味。

又看到冰櫃上寫著歡迎自取,忍不住又來了幾球冰品,滿足了甜品的胃。

回程時,看到景安市場的盛況,下次帶老媽來吃飯煎逛街,她一定很高興的。更重要的是,我要帶她吃一次韓味館新韓式料理美味的銅盤烤肉,讓她顛覆烤肉油膩、重鹹的觀念。

而且,吃魚吃肉,也要配蔬菜,這家料理店的小菜,可是讓愛吃肉的人,也深深著迷的。

想吃營養均衡又道地的韓國烤肉餐嗎?到韓味館新韓式料理就對啦!

 

韓味館新韓式料理(地政事務所、MRT景安站)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00~21:00 每週一公休

電  話:(02)2243-0028

官  網:http://korea-food-club.com/

地  址: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324號

arrow
arrow

    韓味館新韓式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