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天快到了,各類當季的蔬菜也格外豐盛,所以我最喜歡到韓味館新韓式料理用餐,兼品味他們的各類小菜。因為這裡的老闆娘,是學過正宗手藝的人,個性又有潔癖,絕不會把小菜拌好,一擺就是一天。

像他們的海帶芽,是我吃過最嫩最滑的,絕不會放到出水、發黏。既美味、又有營養。還有那個脆脆的豆芽菜,有的店裡吃起來有股腥味,但這裡的又脆又有勁,非常可口。

最前面那碟小方塊組成的小菜,是紅燒馬鈴薯,口味相當的獨特,味道鬆香,有時人一多,很快就被搶光。問老闆,怎磨不多補一點啊?他無奈地說,煮一次要四十分鐘以上才能入味,還有人想買回去當小菜,你想可能嗎?生吃都不夠了說……

多吃蔬菜的好處,還有養顏、幫助消化,這也是我愛來這間店的原因。像這裡的煎餅,真的是超好吃的,吃完不多配點菜,怎麼幫助美容啊!而且煎餅的海鮮非常新鮮,趁熱吃又酥又脆,一點都不會膩口喔!

怎麼樣,怕了吧?是不是料多到爆炸,而且咬起來非常有彈性跟甜份,不是那種發泡過的冷凍蝦仁能比。

再沾上一點店家特調的醋味辣醬油吃,十分之開胃。有好幾次,我都自己買餅粉來煎,做不出那種口感,唉!可能人家是專業的吧!還是到這裡吃好了

韓國甜辣的菜不少,這道是紅燒鯛魚,拿來配飯非常之棒。對了,有時不那麼餓時,我也會點泡菜冬粉鍋或豆腐辣湯麵來吃,裡頭的泡菜非常夠味,有發酵完全的美味氣味,瀰漫在湯頭中,讓人吃了十分舒暢。

這裡有樓上雅座,如果人多,也不怕要待位很久。有時候,跑出去拜訪客戶累了,下午也會來補餐,祭祭五臟廟。因為這裡沒有空班,與其委屈自己跑去啃三明治、漢堡,我寧可還是來這裡,要吃飯、吃麵都十分方便。

而且,在超商一小盒沙拉都要幾十元的年代,就算到這裡吃碗加蛋辛拉麵(哈!是真的用金色韓國鍋子煮的喔!FU非常好)、烤肉飯、韓式辣湯麵、榨醬麵,都可以順便補充多種蔬菜的營養,還可以喝飲料。請客戶來吃飯,也不必怕荷包失血,依然彭湃、過癮,又花不到多少錢。

結帳時,老闆娘說:「你那麼常來,為什麼不點泡菜海鮮煎餅來吃吃看呢?」

我疑惑問:「這裡有泡菜煎餅嗎?」她回答:「對啊!你那麼愛吃蔬菜,海鮮煎餅裡放了泡菜,超夠味的。」

唉呀!看我的菜蟲病連老闆娘都知道,下回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囉!

 

韓味館新韓式料理(地政事務所、MRT景安站)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00~21:00 每週一公休

電  話:(02)2243-0028

官  網:http://korea-food-club.com/

地  址: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324號

arrow
arrow

    韓味館新韓式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